三木弟弟

我可以!我可以!我可以!你喜欢的亚子我都有!客官选我!选我!快选我!
本憨批QQ:3364886868
约稿等联系交流QQ:2069947840

选文二(爽文,病娇风,玄幻风)


“打!给我往死里打!!!”

某市的一所贵族学校的后花园墙角,几个衣容华贵的女生此刻正围在一边,用穿着高跟的鞋往墙前一个卷缩在地上的女生踢踹着...

“呃.....”女生皱眉闭着眼,吞声隐忍着,嘴角已溢出一丝丝血,手中却紧攥着一枚挂件。

“叫你有事没事在段殿下那乱晃..”为首的一个女生微俯身子,狠捏起地上女的脸,“长得一副勾引男人当小三的样,可惜确实个死了父母的遗孤啊~”

说着她那被口红涂满的嘴唇轻蔑一笑

“...”南七被迫抬头与那女生对视,她紧咬下唇,好看暗淡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屑

“你居然还敢翻白眼!”见状,夏幕焉心中燃起一阵怒火,本身的见这个贱人长得比自己好看就已经十分不爽了,所知她还敢对自己摆脸色看。

想着抹着妆容的脸变得扭曲起来,伸出手

“啪!”

随着夏幕焉手掌的落下,一个巴掌落在南七的脸上

“啧...”她白湛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手掌印,显得格外的明显

“哈哈哈小贱人,叫你还嚣张!”随着巴掌的落下,心中的火气也被宣泄了不少,夏幕焉一脸狂傲的看着南七,“姐妹们别客气,今天我请大家打贱人!!!”

随着她的一声令下,周围的女生面面相视的看了一眼,惊愕过后是一阵狂喜,纷纷挤上前来伸出手跃跃欲试

“啪!”

“啪!”

...

“哈哈哈”

随着一个个巴掌的落下,南七的脸上逐渐肿了起来,她微微勾起一丝嘲讽的笑,眼神里却是一片黯淡

“看,她还笑!”

“哈哈哈,估计这个小贱人是被打傻了...”

“呵呵,夏小姐可真是英明,这下这条狗可算听话了..”

四周的女生一言一合的叫嚣着,献媚着,夏幕焉则是一脸胜利的望着南七

“怎么样?知道错了吧,如果再自打五十个巴掌,我就原谅你”说着她俯下身来,居高临下的望着地上那早已惨不忍睹的人

“怎么不说话?你是哑巴吗!”见南七许久不回复,旁边的一女生伸手将我拽了起来猛摇着

“铃铃铃——”

手没握住,东西从南七的手中掉落了出来,发出清脆的铃声

见声,众人都寻声望去。

那是一个小小的银铃,只有女孩的半拳大小,外框被精细雕空,呈现出栩栩如生的图案,铃铛被轻柔的线系了起来,尾部留下整齐的紫色柳絮。

小小银铃轻轻滚落到地面了,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银色的光辉。

“不要!!!”南七瞳孔一阵,狼狈的爬起来伸手去拿

“啊!”

见状,夏幕焉一脚踩在她的手上,南七痛苦的叫出了声

“不就是枚铃铛...”在南七惊慌的目光下,夏幕焉瞧着手指拿起了银铃,在手里打量起来

“我求求你还给我...”南七抱住她的腿苦声哀求,眼里溢出隐隐的泪花

“切,不就是个铃铛,我家里多的是...”说着不屑的随手一扔

....

....

“铃铃铃...”

南七死死的望着从空中坠落的银铃,那一刻似乎很漫长,她挣扎着去拿,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却十分缓慢

“嗒!”

随之旁边的女生一脚踩下

“呦!还挺牢固...”说着又是几脚落下,见状旁边的女生也纷纷过去一阵乱踩

“啪嗒...”

铃铛终究碎了一地,南七的瞳孔迅速收缩,在银铃破碎的那刻也分裂成了两半...

“你们...”南七低着头,身体却在微微颤抖,手却紧紧握着一旁的铁栏

“哈哈哈,你们看到没她摸样?都难过的发抖了”

“怎么样?不服气啊”

“不服气来杀我们啊...”

“就是就是!!”

在她们的冷嘲热讽中,我突然猛地抬起头,原本深黑暗淡的瞳孔变得血红,就连眼神也变得明亮起来

“这可是你们说的!”

 南七咧开了嘴巴,露出了一个诡异弧度,右手握着的铁栏瞬间被分解,随后左手凭空出现了一把闪着寒光的柄手。

“怎,怎么,带了个美瞳就像吓唬我们啊..”见状,夏幕焉愣了愣,随即又故作镇定的说着

“漂亮吧~!”她缓缓起身,摸着自己的脸迷恋的说着,脸颊上露出一阵病态的潮红

“还可以更漂亮呢~”

说着南七眼神一凝,猛地冲过去,左手挥起就是一阵刺下

“啊啊啊!!!”一声惨叫震耳欲聋

一瞬间,血花飞起,夏幕焉痛苦捂着自己空凹的右眼,恐惧的望着自己面前的女生

“哎呀呀不好看呢~”南七低头端详着左手上血淋淋的一颗眼珠子,好看的眉头皱了皱,天使般的容貌与脸色恶魔的血迹形成鲜明的对比

“啊啊啊啊...”

“杀人了!!”

“救命啊!!”

见状,四周的女生恐慌的叫了起来,眼神早已没有了刚刚的气势,此刻正恐惧的打算逃跑

“跑什么...?”

南七迅速闪到一个女生身后,微微俯头,在她耳边轻语着,好听的语调似恶魔的低语。

“你....魔鬼...”那女生早已泣不成声的发抖,大脑早已一片空白

“唉?我是恶魔?”南七有些受伤的捂着自己的胸口,随即咧开了嘴

说着她猛地抓住那女生的头发。

她女生错愕的目视前方,只觉得脖子后突然凉凉的,随之肩上突然一轻,在后脖子又是猛烈的痛,睁着眼看着自己的身体缓缓倒下..

南七拿着那女生的头,微微转头,她咧着笑,眼神散发着嗜血的红光

“我是什么...?”

她走到一个瑟瑟发抖的女生面前,柔声细语的笑问着

“我.....”

此刻那女生的大脑早已被恐惧覆盖,吱吱语语间,只见胸口突然一疼,随即失去了意识

“我是什么?”

南七再度来到另一个女生面前,天使般笑容的脸上溅满了鲜血

“你..你是天使!”,那女生赶紧说着

“天使吗..?”南七歪了歪头思考着

见状那女生松了口气,突然,肚子上一凉,一个尖锐的东西插了进去搅了搅,随即一扯,肠道都被扯了出来

“为...什么...”那女生睁大了双眼,不甘心问着

“我不是天使哦~”南七举了举手上血淋淋的肠子,随即随手扔到一边

“我是你们的上帝...”说着她轻屑的笑了笑,起身走向最后一个女生

“你你是上帝,是我们的上帝!!”还没等南七问,女生便强答着

“真是聪明呢~”南七蹲下身子,伸手轻轻摸着那女生的头,突然,眼神闪过一丝冷冽

“既然我是你的上帝,那么我要求你现在要死!!”说着左手上的柄手被瞬间分解,转眼间已插在了女生的脑门上...

看着眼前的人一个个被杀,转眼间只剩下夏幕焉一个人,见南七咧着笑缓缓走来

“不要杀我求你了...我可以给你所有想要的”她仰着只剩一只眼睛的脸,绝望的哀求着

“啊....”南七冷漠的看着她,捏起她的脸就是一刀

触目惊心的血痕从她的脸上滴落

“你可以给我所有想要的?”突然,南七勾了勾嘴角,戏虐的笑着

“我要你家的所以财产”

“好!好我给你!!!”见状,夏幕焉如抓住了救命稻草般抱着南七的腿

“你走吧...”

说着南七一脚踹开了夏幕焉,只见她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起,落荒而逃飞消失在了眼前

“你觉得她会略行承诺?”

待无人后,黑暗中出现了一个身段窈窕的女生,粉红色的长发披在肩上,她单手叉腰,看着南七说着。

  与南七俏丽的容貌不同,她是一种冷艳的美。如果说南七的外表是可爱的天使,那么夜弥的外表就是美丽的女神

  “当然不会”应声,南七头也不抬,如早就知道般,蹲下来捡起地上的银铃碎片。

  只见南七的左手滋生出一阵淡淡的光,随之银铃再次恢复如初

  “有时候我很羡慕你的能力,”叶弥看着南七淡淡的说着,“既可以分解一切,又可以创造一切...”

  “切,你就少拿我打趣了叶大小姐,”说着她故作厌恶的摆了个鬼脸,“你的能力我还羡慕呢,反弹一切,别人拼死拼活朝你开枪,你可以悠然自得的在一旁喝个茶,多好!”说着又超叶弥歪了歪头

  “你啊...”见状,叶弥露出少有的笑容,就连南七也有了少有的乖巧

  “为什么不直接杀了她?”许久,她问到

“呵呵...”南七微微笑了笑

“上帝欲使其灭,必须先其疯...”说完微微侧头,朝叶弥露出天使般的笑容

“这种人就不能让她这么容易去死!”说着南七捧起手上的银铃轻轻一吻,“你说对不对呀?”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