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木弟弟

我可以!我可以!我可以!你喜欢的亚子我都有!客官选我!选我!快选我!
本憨批QQ:3364886868
约稿等联系交流QQ:2069947840

选文一(北欧神话风,复古华丽风)


“当——当——当......”当祈祷的钟声敲完最后一下,满天白鸽飞向天际,似乎在向整个九界传达祝福。   我静静地站在那扇雕刻着古纹的大门前,头颈微仰,望着门面上微闪的光发呆...   殿堂的侧窗落下一束光,正照映在那帘洁白的头纱上,我微微抬眼,酒红色的眸子里满是深邃。  “嘟————.....”  一声号角吹响,大门被一旁的侍女缓缓推开,众神在大厅内歌颂起古老的旋律....  我拖着沉重的纱裙,踏上那条延伸至中央的红毯,我轻轻抬头,望着那长道尽头挺拔的身影。  今天,他穿上了久违的战袍,黑发被整齐地梳到脑后固定,白湛修长的手指握着身前执地的宝剑,优雅又挺拔地站立在那,宛如布里最完美的一座雕塑。  见我望去,你转头对我温柔的笑,墨绿色的眸子满是闪烁的星光。  伴随着乐曲,我缓缓地走着  “踏...”  侏儒们前来,纷纷承上奇珍异宝  “踏...”   精灵们飞来,在头顶洒上永恒之花  “踏...”  一袭白雾弥漫,隐隐间,我看见了诺恩们的身影,斯古尔特轻轻向我走来,在正要触碰之时,忽然幻为一阵金沙,消失在这层薄薄的雾中。  雾渐渐散去,我愣在原地,随后把目光转向了弗丽嘉。在那环绕着爱神之光的神后宝座上,她微笑着向我点了点头。“咚————...!”一声神杖落地,九界顷刻沉寂。王座之上,奥丁俯视着,微微启唇,“洛基...”“是!”他回道,立体俊美的脸色变得严肃“你作为冰霜之子,十二正神之一,同时也是我的血盟兄弟....”说着,奥丁望下阶梯下的洛基,那只独眼闪着神圣不可抗的金光,似乎要看穿一切“你可否愿意迎她为妻,终生誓死守护她?”“我愿意,”说着,洛基牵起我的手,俯身在我手被上轻轻附上一吻,“我定此生与她不离不弃,奥丁为词,九界为证。”
“西格恩...”“在...”我踏步向前“你作为阿萨神族,九界的忠贞女神,你可否愿意为他之妻,一生不离不弃?”“......”我沉默着,双手紧紧握着纱裙,一瞬间,场面安静无比,所有事物都在等待着我的回答“我...”说着,抬头却对上弗丽嘉急切关怀的目光“...我愿意...”“嘭——!”语毕,九界浮生万物。一群金蝴蝶闪着斑斓的光,从窗边飞入,盘旋在我们身边,我含着泪,激动的抱住向我走来的弗丽嘉,我知道,这是她对我们的祝福。场面一度欢庆,巨人们与众神举杯相拥,精灵们与侏儒一起欢舞着,就连奥丁也露出了少有的微笑。洛基转身,搂过我的腰,侧头覆上我的唇。我轻轻地闭上眼,一滴泪溢出,划过脸颊,落在这英灵殿的地面上,滋生出一朵黑色的百合......  那日,我五味相交,当那个吻延伸到心头之时,我知道,一场噩梦,一场延续千年的诅咒,开始了...  嘿,洛基!战火纷飞,我望着血泊之中,那宝剑下你倒下的身影,我双手合十,再一次在心中默念“愿仁慈的布里保你永恒,”说着,我的身体逐渐随着众神一起消散“如果有来世,请不要再让我爱上你...”随着最后一束思绪幻化成灰,我闭上眼,许下了最后一次祈祷。 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